党建强会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6日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重温伟大红色征程,6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特展展出展品约280组件,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等单元。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在伟大征程中奋勇逐梦。

  大家认真观看各类图片、实物和视频等,不时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参观学习,被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深深打动,均表示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革命胜利的伟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优良传统,以奋进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