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强会
本会秘书处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31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联合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精神,在国庆前夕积极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2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支部书记赵月刚,党员苏杰、郑泉、丁予玲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展览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按照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顺序,逐年展示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我国从建国初期的艰难,到当今在科技、工业等诸多领域全球领先,离不开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念和举措。同时由衷的感叹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始终如一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感触颇深,感悟了家国情怀,学习了革命精神,提升了精神境界。

   (本会秘书处  供稿)